| 紫葡萄汁 护心“高手” | |
最近美国一项研究证明,一天喝224-280克紫葡萄汁对血液中的血小板凝集有抑制作用,从而可预防心脏病。在与橙汁及柚子汁的对比试验中发现葡萄汁对心脏病的预防作用最好,而且紫葡萄汁优于白葡萄汁,后者甚至比阿斯匹林效果更好。目前低剂量的阿斯匹林是预防治疗心脏病的常用药物。 此项研究是由威斯康辛大学医学院的约翰·福尔茨所主持。福尔茨博士是二十年前发现阿斯匹林能延缓血液凝固并对心脏病可能有预防作用的首批科学家之一。他们的研究证明,紫葡萄汁中所含的黄酮类和多酚类物质是其有效成分。 小编提醒:更多精彩尽在名医堂
|
|||
上一篇:心脏病孕妇的护心计划<-->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
|||
发表评论 |
声明 |
|
|
1、您可以注册会员发表评论,也可匿名发表评论,但我们会在审核后公布您的评论。我们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中的内容。 |

